藝人動態

Crown J 的暴行事件

crown j

有暴行嫌疑的歌手 Crown J(本名 金繼勛 32歲)向法院提出可證明自己無罪的錄音檔。

30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表示,Crown J 於29日向法院提出了聲稱受到暴行和威脅的前經紀人徐氏(30歲)與 Crown J 所屬公司代表通話的內容做為證據資料。

這個證據資料中,徐氏在通話時提到自己並沒有受到暴行。Crown J 方面也同時提出了徐氏聲稱的事件發生地點的首爾新沙洞某咖啡店的照片。

Crown J 所屬公司的相關人員向 Starnews 通話並表示,”徐氏和所屬公司方面通話的內容已向法院提出了”,並說,”裡面有和他本人說的不相符的內容”。

接著說,”在大麻事件中可以看見,如果 Crown J 有做不對的事情,會爽快的承認”,還說,”因為這完全沒有發生過的事件,對我們來說不是小事。這次是以要守護名譽的心情來面對這次的審判。”

這位相關人士還說,”打聽之後才知道,這次事件不是徐氏親自申告的,是周邊的人聽了徐氏的話以後向警察申告的,可靠性也大大下降。”

另外,法院現在正在對 Crown J 這次的暴行及威脅有關的事件進行調查。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