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BC禁演 G.Na Banana

G.Na
G.Na 27日下午在 MBC “Show!音樂中心”中展現了新迷你專輯中的主打歌 “Top Girl”。

原本 G.Na 的回歸舞台預計表演主打歌”Top Girl”及另一首收錄曲”Banana”,但是”Banana”一曲在 MBC 被判定不能播出,因此那天的舞台上並沒有公開,在歌迷的惋惜中展示了另一首抒情曲。

G.Na 自行參與新曲”Banana”的作曲,MBC 以使用庸俗的詞語及煽情的歌詞為由,判定不可播出。但是在 KBS、SBS 中則沒有問題的通過了審議,於26日 KBS 2TV 的”音樂銀行”中公開了這首歌的初次舞台。

但 G.Na 仍對此表達了可惜的心情。

G.Na 27日向 STARNEWS 表示,「雖然不能在 MBC 展示”Banana”的舞台很可惜,但還是要努力的進行活動,」並說,「希望一邊進行”Banana”的舞台,一邊把這首歌原來的意境完好的傳達給大家。希望能順利展現我在這首歌中想表達的”Just Wanna Have Fun”的意義。」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