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Kiss 登上Oricon第三名

u-kiss

偶像團體 U-Kiss 在8月24日發行他們的日版專輯 “Bran New Kiss” ,在日本音樂排行榜 Oricon 上升為第三名。

在發行的第一天,專輯就上升到第五名了,而過了一天後,更進步為第三名。

代表人說:「我覺得這對在過去三個月以來非常努力的 U-Kiss 是一種獎勵,我們將會積極計畫下半年在日本的活動。」

U-Kiss 將回到韓國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粉絲們可以期待看到比”好欺負嗎?”時期更加帥氣的 U-Kiss。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OSEN、allkpop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