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al★Shabet 28日簽名會

Dal★Shabet kpopn

6人組合 Dal★Shabet 為了歌迷們將舉行簽名會。

26日所屬公司 Happy Face 娛樂表示,Dal★Shabet 為了紀念第三張迷你專輯 “Bling Bling” 的發行,將於28日下午在首爾龍山區漢江路 Synnara ipark 店和歌迷見面。

這天的簽名會是繼上次在首爾蠶室 Hot Tracks 舉行的簽名會後,第二次舉行的活動。是因為上次不能參與的歌迷們一直不斷的要求,因此才再次舉行。

Dal★Shabet 的成員們說,”為了一直以來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的歌迷們而舉行的活動,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渡過愉快的時光”。

另外,Dal★Shabet 於12日時在 KBS 2TV 音樂銀行中,以”Bling Bling”作為回歸舞台,開始進行活動。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