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Y與珉豪的倫敦逃走記

珉豪+KEY

什麼? SHINee 的萬能鑰匙 KEY 跟克里斯馬珉豪兩個人一起逃走了?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各位 SHINee World 請放心!!這是 KEY 最新上傳的 me2day 喔!!

key me2day 110826

key me2day 110826

[Key] 잘 보이려나…다들 궁금해 하셨을 런던공연때의 사진입니다. ‘ㅂ’ 민호군과 함께 탈출했다는…ㅋㅋㅋ

[Key]不曉得看得清楚嗎…這是大家都好奇的倫敦公演時的照片。 ‘ㅂ’是和珉豪君一起逃走的…ㅋㅋㅋ

(附註:原本翻譯是翻為【出逃】,出逃的意思就是往外逃、逃走)

KEY 也太可愛了~我看得很清楚喔(笑)
既然跟珉豪一起出逃,怎麼沒有珉豪的照片呢? 還是其實這張照片是珉豪拍的呢?

不過…KEY 實在是太了解粉絲的心了~真的很想看他們在倫敦的照片啊!!
這張照片實在是太可愛了啦~(無限溺愛模式)

希望 SHINee 現在在日本一樣可以大發喔!!(挺)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翻譯來源:SHINee’s me2day/百度SHINee吧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SHINee’s me2day
撰寫:kpopn的向key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