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ube Family 團體照公開

Cube 團體照

Cube娛樂旗下的偶像團體 4Minute、BEAST、G.Na 等公開了他們齊聚在一起拍攝的團體照。

25日下午4Minute 的權昭賢,在自己的推特上留下充滿撒嬌的留言,”在日本的 United Cube Concert 結束了♥ 真的非常有趣,我們是 Cube Family 唷♥”,並公開了一張照片。

照片中是25日在日本東京武道館舉行的 United Cube Concert 結束後,在現場拍攝的團體照片。照片中有4Minute、BEAST、G.Na 等 Cube 旗下的大大小小的偶像團體們聚集在一起,以感情很好的姿勢拍攝的,顯示了像家族一樣的氣氛。

接著,權昭賢說,斗俊哥、俊亨哥、賢勝哥、耀燮哥、起光哥、東雲哥、G.Na 姐、智賢姐、嘉允姐、祉潤姐、泫雅姐都辛苦了~”,身為公司的老么,展現了謙恭的模樣。

看過照片的網友們說,”真的好像一家人”、”像是大學參加MT的團體照一樣。”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