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孝琳將退出不朽的名曲2

孝琳

26日節目的相關人員表示,孝琳因為行程問題決定將正式退出”不朽的名曲2″,最後的錄影將在本月29日。

孝琳這段期間內在”不朽的名曲2″中以充滿力量的歌唱力與特殊的嗓音,得到”韓國的碧昂絲”這個稱號,並引起了話題。尤其是 MBC “我是歌手”的申正秀 PD 也對孝琳讚譽有佳,”偶像歌手中孝琳是最讓人垂涎的朋友,是讓製作人們很想得到的寶物”。

另外,Sistar 以新曲”So Cool”在音源榜單上非常強勢,特別是美國的 billboard 最近新設的 “K-POP Hot 100 Music Chart” 中,成為第一名。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