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OOM當兵時和女友分手

BOOM

24日 BOOM 所屬公司 TN娛樂相關人士表示,”服役當時因為有一些事,雖然確實的事情我們不知道,但現在我們知道他沒有女朋友。”

雖然不知道女朋友的樣子,但 BOOM 公開通過節目說出了戀愛的事實,且一有機會就展現他們之間的感情。

尤其是2009年 SBS “演藝大賞” 時得到綜藝部門新人獎之後,他以 “我們 SOBABA ” 這個愛稱來叫他的女朋友,曾引起了話題。

另外,BOOM 在退伍之後開始在 SBS “Star King” 及”強心臟”中固定出演,並將在9月1日起於 SBS Radio Power FM(107.7MHz) ” Young Street” 中以單獨 DJ 出演。

另外,MBC 中秋特輯 “第3回 偶像明星陸上田徑錦標賽” 中將與金濟東共同擔任 MC,也預計在 KBS、SBS 的中秋特輯中以 MC 身份活動。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