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NA TOP Girl 釋出!

G.Na

G.NA 續 Black and White 以後,繼續帶來女人味的可愛歌曲 “TOP Girl”,昨日 MV 出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5xw63F_r4

這首歌曲巧妙的融合了不一樣的風格, 卻一點都不突兀,反而呈現 G.NA 可愛又優美的嗓音,也可以感受到女生享受生活的自在感。MV 中多種造型,特別是在水中跳舞的那段,還有煙火等多種場景, 展現出華麗又優雅的感覺呢!

這張可愛又性感的第二張迷你專輯 “TOP Girl” 中,G.NA 帶來了5首歌曲,除了 TOP Girl 以外還有 “Banana”、”I Hate You”、”Without You” 和 “Icon”,如下:

Banana ft. Swings

I Hate You (我恨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BmsxTuskmk

Without You (沒有你)

Ic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iB1BpF82p0

以上是試聽,請別忘了購買她的專輯來支持她!

來源:B1A4girl994 & AsiaDream2015 & LooriWoori & jeejeexi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BiBi & Si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