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李孝利與X-5同為動物服務

X-5 李孝利
李孝利拍了一張與新人團體X-5一同在動物收留所做志工的照片。

昨日,李孝利在推特上更新”給我喜愛的粉絲、鄰居、Twitaddon會員-謝謝你們在大熱天也願意來當志工。”

李孝利”我很高興今天能完成這麼多工作,也很高興至少在今天那麼多小狗可以有個乾淨的地方可以睡覺。”她繼續說”很感謝花樣偶像男子X-5的幫忙,讓女生志工能輕鬆一點做事。很心痛你們的皮膚在烈陽下被曬紅。我會幫你們加油的。”

照片中,李孝利很隨意地穿戴著白色T恤和帽子,但還是遮不住她美麗的外表與燦爛的笑容。X-5成員們也靠緊姐姐比出勝利的手勢。

有網友評論”李孝利和X-5好善良喔!”、”很高興看到演藝人員一同做善事”、”李孝利因為她的心地善良而美麗”。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轉寫:Kpopn的Miluku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m.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