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參加了弟弟的演唱會

DARA

2NE1的Dara日前參加了MBLAQ的演唱會以表示對弟弟天動的支持!

在她的ME2DAY中說「看完天動的演唱會正在回去公司的路上。
我感謝成員們平衡了我的排練時間表,這樣我才能在繁忙的行程中請假。謝天謝地,我擁有了很多樂趣。
我很興奮我們的演唱會,我感覺到了在演唱會上的活力,我已經準備好了!」

DARA

她繼續說:我買了個手燈,並且在演唱會中不斷的揮著,享受著演唱會。
在唱最後一首歌時,他們講著感言時我眼睛充滿了淚水。有些東西深切的讓我感受到!
無論如何,MBLAQ在今天令人驚豔!Good Job!
但…….天動…….我對著你努力地揮著螢光棒但你沒看我一次。」

看來Dara在MBLAQ的演唱會上得到力量,最後一句話好可愛!

MBLAQ Fighting!2NE1 Fighting!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