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車太鉉恐慌發作"因為Rain"

車太鉉

最近參與”Healing Camp”錄製的車太鉉告白說,在出演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後,因為恐慌症讓他非常辛苦的過去,並說到因為歌手Rain的關係,讓恐慌症更嚴重的當時情況。

車太鉉2004年出演了收視率達到20%的MBC連續劇”皇太子的初戀”,當時Rain有新的連續劇要開始,跟他進行了討論。

車太鉉說,”因為那部戲劇跟我們這部收視率很高的作品是在同一時間播出,當時覺得Rain很可憐,但後來打聽過後才知道,Rain要出演的作品原著本來就是非常有名的作品了,結果因為那部戲劇,讓’皇太子的初戀’的收視率馬上掉到11%”。

接著車太鉉說,”因為他,本來變的好一點的恐慌症又再次發作了”。

另外,車太鉉還公開了自己因為恐慌症,沒辦法長距離飛行的理由,及以前如果沒有藥的話沒辦法出家門的各種事件,讓在場的所有人都非常驚訝。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