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Kiss the Radio
由Super Junior主持的電台節目Super Junior Kiss the Radio開播五週年囉﹗

21日,KTR的兩位主持人準備了一個特輯,收集了節目五年來的一些特別時刻和回憶

節目中,聽眾特別打電話到KTR為開播五週年送上祝福:「已經五年囉﹗感謝你們一直帶來那麼有趣和娛樂性豐富的節目。希望你們能夠一直主持節目﹗」「我希望將來會慶祝KTR開播50週年﹗」「謝謝你們來主持電台節目」「希望你們永遠都不變」

不單本地,國外的KTR粉絲也送上他們對KTR的祝福

隨著KTR開播5週年,兩位DJ利特和銀赫打破了Fin K.L 玉珠賢的紀錄,成為歷史上主持電台節目最長的偶像團體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