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金賢重馬來西亞記者會!

金賢重
最可愛又愛踢球的 SS501 四次元小隊金賢重今日在馬來西亞!

記得他在台灣的時候說過幾個月就要回台灣開演唱會了…
金賢重來台整理影片
金賢重記者會相關影片
金賢重在台相關報導Pt2

那在馬來西亞呢?我們快來看看今日記者會的內容!

  • 地點:Hilton Kuala Lumpur (吉隆坡)
  • 時間:5PM,遲了1小時(我們的班機也有 delay,可能跟下雨有關),記者會才10-15分鐘而已!
  • 主持:Jeremey
  • 翻譯:Joseph

金賢重穿著白色T-shirt和黑色外套,配上黑色的褲子,帥氣的讓媒體爭先恐後的拍攝!

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金賢重,這次帶來我的 solo 專輯,有著比較 man 和酷的概念。

問:製作這張專輯的感想?
答:Break Down 是首張個人專輯,很難,因為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也保證下次會更好。

問:此張專輯最愛的歌曲
答:最愛主打歌 Break Down, 覺得這首歌很酷,又很有意義。

問:可不可以說說更酷的形象,你是如何做這個改變的呢?
答:可以用 Break Down 回歸,是比較男人,成熟又有魅力的,身邊的人都覺得不錯,反應也不錯,很謝謝所有的粉絲,也謝謝馬來西亞的朋友們。

問:最愛的馬來西亞食物
答:我才剛從機場到飯店,所以還沒有吃到馬來西亞的特產,但有點 room service,點了飯和咖哩,很好吃。

問:專輯上,哪首歌是要送給馬來西亞的粉絲們呢?
答:覺得每首歌在專輯裡面都很特別,而且很多元化,所以不只一首歌,整張專輯都要。

問:自己的演藝事業裡,這張專輯你給幾分?
答:不知道專輯會受到亞州各地那麼大的迴響,十月發行第二張專輯,也會帶來不一樣的一面。

問:接下來的計畫?
答:目前正在準備10月的專輯,12月會開始做全亞州的巡迴,跑台灣,馬來西亞等地點…

問:身為 solo 歌手,你感覺如何?
答:站在舞台上的時候都會緊張與期待,但這次出自己的專輯,非常充分的準備,所以比較沒有那麼緊張。

問:怎麼保持身材與活力?
答:從以前就很愛運動,雖然現在出唱片比較忙,但因為出片要常常跳舞,所以也有幫助保持身材。

問:這張專輯的合作藝人?
答:一直在想之後要和誰一起合作,而 Double K 是韓國最棒的饒舌手之一,所以很幸運能與他合作。

最後:謝謝所有媒體與粉絲,這是我第一天來到馬來西亞,我將好好的享受馬來西亞的行程,也會有美好的時光。

金賢重明天會在馬來西亞舉行 high-five 見面會,Kpopn 會繼續為大家報導喔!

來源:Kpopn 記者 BiBi & Frank (光頭白人)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