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eessang 新曲關掉電視!

Leessang

曾經為大家帶來一首排名第一好幾周的「無法分手的女人 無法離開的男人」之嘻哈二人組 Leessang (리쌍)
回來了!

這次回歸的專輯叫做 “Asura Balbalta”,主打歌名為 TV를 껐네 (直翻:把 TV 關掉),由 10cm 的 권정열 權鄭允 和 윤미래 (音譯 尹美淶/尹未來 Yoon Mi Rae) 跨刀。

超有嘻哈精神的他們不僅歌曲有好朋友跨刀,連預告都是一堆明星幫忙跨刀,用自拍的形式做了一系列關電視的影片,幫忙關電視的有:主持界老大申東燁、鄭在型、金濟東、尹世允、 HaHa、和鄭亨敦,Leessang 團員 Gary 自己也有關電視影片。

重點就是這首歌叫做「把 TV 關掉」,快來聽聽這首好歌一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4tweoepK9k

你喜歡嗎?

這張專輯8月22日發行!

來源:HighLife159 Youtube, 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