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恭喜U-Kiss三週年囉!

ukiss 4mini

昨天是U-Kiss出道三週年的日子喔!!而Kevin也在他的twitter上打了兩則關於三週年還有初舞台的文字。

Kevin說:

今天是U-Kiss的三週年紀念日,自日本Power of Atamix event的初次舞台算起…記得嗎?呵呵 已經三年了~謝謝你們♥

我記得我們很緊張,因為還沒表演前東澔都快哭了~嘿嘿 我們的小忙內已經長大了不少呢! 呵呵

其實U-Kiss在韓國出道前的第一個舞台是在日本登場的,不過這件事並沒有很多人知道(笑),而U-Kiss在韓國的出道舞台是在8月26日。

一路以來,U-Kiss經歷過的事也不少,不過大家都知道他們每個人真的都非常的努力,也非常的愛Kiss me們!!

U-Kiss

他們的出道迷你專輯 “New Generation”,主打歌”不在年幼”是一首美式嘻哈的歌曲,尤其他們青春活潑的舞台、造型,真的讓YilinG印象深刻呢~還有東澔和山大的髮型(大笑)!!…大家認真看MV的話,還能看到李基燮喔!!

影片來源:Teddiursa28@youtube

影片來源:ryoheilove0926@youtube

U-Kiss

接下來的第二張迷你專輯”Bring It Back 2 Old School”,其實沒有受到很多人的注目,不過這一期的造型讓YilinG很喜歡,尤其是東澔的蘑菇頭,我就是因為這顆頭才注意到U-Kiss的(….什麼鬼?!)~

影片來源:KAIIIYO@youtube

影片來源:jhazlheerich@youtube

u-kiss

而第三張迷你專輯”Conti Ukiss”加入了新成員”李基燮”,而這張專輯是U-Kiss轉大人的作品(大笑),因為”好欺負嗎?”這首歌曲,還讓U-Kiss有著壞男人的外號~!!

影片來源:renjhan@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L0kCCcjYPo

影片來源:YENKRJASWS1@youtube

U-Kiss

在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之後,他們也趁勝追擊發行了第一張正規專輯”Only One Album”,主打歌”天旋地轉”也有相當好的成績,一起來旋轉一下吧!!

影片來源:alphamediamusic@youtube

影片來源:ukissmusicRB@youtube

而在結束天旋地轉的宣傳表演之後,他們也再次展開後續曲”說什麼”的宣傳演出,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19frantze1@youtube

U-Kiss

2010年的10月他們再次以壞男人的形象帶著迷你四輯”Break Time”回歸了,主打歌曲”閉嘴”,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影片來源:ukiss2008@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wHwgDqGZc

Chapyamother@youtube

而在2011年2月23日,公司宣布亞歷山大和起範退隊,並加入兩名新成員AJ和Hoon,雖然大家一開始都很惋惜,也相當難過,不過身為支持U-Kiss的Kiss me們,相信不管怎樣,我們會團結一致守護他們9人的!!

U-Kiss

之後,他們也發行了第五張迷你專輯”Brand New Kiss”,讓大家看見全新的U-Kiss,而這次主打歌的曲風也不同於之前,”0330″我們來聽一下吧!!

影片來源:ukiss2008@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tH3mFDTB8

影片來源:infiniteloverholic@youtube

U-Kiss已經成軍3年了,他們的努力相信Kiss me們都知道!!之前亞歷山大有說過,”U-Kiss是雜草團體”是誰也採不掉除不盡的!!

我們會好好守護你們這片草地!!請你們盡情的生長~!!

最後一定要為大家獻上2首歌曲,分別是”Kiss Me”以及”without you”!!

影片來源:ukissmeSG@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dy0ziNZogM

影片來源:hulahoops87@youtube

U-Kiss在九月也要回歸了喔,還有他們年底也將在日本正式發行出道單曲了!!好期待喔(灑花~~)大家快來祝賀U-Kiss吧!!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圖片來源:百度ukiss吧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