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U的3階段撒嬌變身

iu

iu

“國民妹妹” IU被選為某通訊公司的CF模特兒,最近剛結束了拍攝。她穿著純白的洋裝,展現她特有的可愛模樣,讓我們看一下現場的情況吧!

iu

唱著”好日子”,展現了3段高音,IU在CF拍攝途中也展示了她的3段式撒嬌。有男人能不靠過來嗎?

iu

IU在接受化妝的中間,向化妝師提出了自己的意見。女人們想要變的更漂亮的欲望是沒有止盡的!
iu

拍攝進行中,興致來了的IU一邊開朗的笑著,一邊聳著肩。雖然長時間一直在拍攝,但她在現場扮演著氣氛製造者的角色。

iu

IU在拍攝中也沒忘了要去螢幕前看看自己拍攝的畫面,緊閉著嘴注視著螢幕的模樣感覺很專業。

iu

最後終於拍攝完成了,從導演到各個工作人員都對著她比出大拇指,IU這個時候才化解了緊張,露出燦爛的微笑。

 

來源:hankooki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