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韓國觀光大使報名快截止了

想與2PM、miss A 演戲嗎?

還記得我們之前跟大家報告韓國旅遊發展局舉辦了一個”Touch Your Dream” 的活動嗎(點我看活動介紹)?

申請日期從2011年8月3日開始,到8月23日就要截止了。這個比賽單純使用瀏覽量來決定得獎者,而得獎者會得到:

  1. 免費的四天三夜韓國遊(包括往返機票及餐費,住宿費)
  2. 在韓國參與 2PM 和 miss A 的互動拍攝活動
  3. 屆時影片可在”感觸韓國吧”上播放

2NE1 的 cover 影片後,我們又要給大家機會宣傳自己的影片了,請在留言中留下你的 Youtube 連結,連結上的 http:// 請改成 httpv://,
這樣就會自動變成可播放的影片喔!

這個時候,我們自己也逛了一堆影片後挑出兩個優秀的參賽者!

影片一:陳卡特,不是因為是我們的寫手而登上 Kpopn 喔,而是他在台灣的韓迷界本身就有知名度、上過各大電視節目也去韓國比賽過!這個影片很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去哪都在跳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LnuB5lXtYw

影片二:超有喜感的男孩!而且他的布景很用心的用了2PM的時間與照片,設計很精美。在跳完2PM之後,他馬上化身泫雅,我們整個就是看到了趙權的影子!太妙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73jRR1TyiI

別忘了在留言中好好宣傳你的影片喔!

Youtube 來源:touchkorea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