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10+NEW WAVE 今日發行

10+new wave 封面

今天發行的10+ NEW WAVE,封面人物是金賢重,剛好他禮拜日就抵達台灣了(抵台與見面會的報導)。

以下就來看看這期的精彩內容吧~

封面故事:打開妳的心房留下我的名字-金賢重 (10P)

6月與好久不見的粉絲一同在首爾獎忠體育館見面的金賢重,帶著新的個人專輯,與粉絲們正式透過Show Case打招呼。在活動現場金賢重演唱了新專輯的多首歌曲,還唸了寫給粉絲的信,讓人感受到他是真正疼愛粉絲的暖男。(P.40-49)

10+new wave 內頁 2PM

■P.20-把「2PM」當作一個人的話 現在大概是思春期吧
在八個月後帶著第二張專輯《HANDS UP》回歸的2PM,又再次唱起愉快的舞曲。在出道曲〈10分滿分的10分〉之後,〈Again & Again〉、〈Heart Beat〉、〈Without U〉等歌曲,大多展現了黑暗又沉重的舞台風格。但在這次的專輯主打〈HANDS UP〉又再度令人想起他們在〈10分滿分的10分〉時青澀又充滿活力的模樣。2PM用更成熟的表現方式,呈現了他們獨有充滿活力的舞台。

10+new wave 內頁 SJ

■P.50-Happy Birthday 強心臟
強心臟一歲了!與Super Junior「特學院」的利特、神童、銀赫一起,星期二晚上的熱門話題-強心臟,跟著照片進入強心臟一週年特輯的待機室及攝影棚,一起來看看發生了哪些趣事吧!

10+new wave 內頁 金賢重 李起光 張跟碩

■P.68-《Mnet 20’s Choice》
《Mnet 20’s Choice》是韓國唯一在夏季舉辦的頒獎典禮,但今年卻遇上有以來最大的危機。在首爾的暴雨之下,在場的觀眾穿上了藍色與白色的雨衣,依舊參與到了最後。

■P.78-張根碩 從今天起 你是我的PET
縮在箱子裡的流浪動物,從小貓小狗換成了美少年!金荷娜與路邊撿回的寵物情人之間發生的浪漫愛情喜劇。
本期《10+》還做了張根碩的整理,《原來是美男》、《Asia Tour Fan Meeting 》等戲劇與活動,喜歡張根碩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 (《寵物情人》+《Asia Tour Fan Meeting》+《原來是美男》 約50頁)

■P.130-闡述「愛情」的主題,總是受歡迎的
《最佳愛情》的獨孤振,在看過車勝元的演出後,不禁令人混亂於獨孤振與車勝元,哪一個才是現實?像車勝元這樣,能將「韓流明星獨孤振」的形象樹立的如此鮮明的演員並不多見。

■P.152-運氣很好,想試著相信未來也會很好
在這個得到他人關愛無法不存疑心的世代,她卻從來不懷疑他人關愛背後的目的。總是懷著比要程度以上的謙虛,孔曉振是個令人不得不喜歡的女人。

■P.168-襲擊獨孤振與具愛貞的婚紗攝影現場!
《最佳愛情》中獨孤振與具愛貞的婚紗拍攝場景!10+來到了拍攝現場,並側寫拍攝現場的點點滴滴。

■(車勝元+孔曉振+《最佳愛情》 共46頁)

出版日期:2011-08-16
定價:590元

 

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FMP外文雜誌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