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Na對Se7en的單相思

G.Na

G.Na 出演了13日播放的KBS2 TV “自由宣言星期六-Secret”,在節目中她說出了她喜歡的男歌手。

她親近的朋友說,”G.Na姐姐心裡的那個人不知道要不要披露出來。她總是在那個人的照片旁邊對著他說一些瑣事”,還說”那個人就是Se7en。G.Na姐姐這麼多年了,就算人氣再怎麼高也都沒有男朋友,理由是不是因為心裡的那個Se7en呢?”

這位朋友說,G.Na還會把Se7en的照片放在枕頭邊一起睡覺,”因為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姐姐是不是該趕快把他放下,找個新對象呢?”

並且,這天在節目中公開了G.Na房間裡貼著的Se7en照片,讓她滿臉通紅。她說,”我真的以歌迷的身份很用心的在支持他,曾經有去MV拍攝現場看過一次,那時看到他喜歡孩子的模樣,覺得很帥氣,從那之後就變成了歌迷喜歡著他。我成為歌手出道後,見到Se7en前輩時還喜極而泣了“。

網友們說,”是純粹以歌迷身份喜歡的對吧?”、”朴寒星要緊張了”、”動搖Se7en的話可不行喔,不是有朴寒星嗎”,這些留言顯示了大家都很擔心朴寒星。

來源:startoday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