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cret在日排行榜升至9位

secret
8月3日已發行”Madonna”日文版在日本正式出道的Secret,在日本Oricon週間排行榜中獲得第9名,承接在KARA和少女時代後,確保了她們的地位。

根據8月10日日本的Oricon週間排行榜,Secret以1萬3,124張的單曲銷售量,緊追在8位的安室奈美惠之後。

尤其是這次Secret排名第9位,是進軍日本的韓國女子團體中,繼KARA和少女時代後,第三個進入前10名的團體,因此受到很大的注目。Oricon排行榜則透過首頁,選定Secret作為矚目藝人發表了特輯採訪,對Secret的成功出發表示了支持。

Secret的所屬公司TS娛樂說,”很成功的開始,將會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

來源:donga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