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AIN新曲"釜山女人"

rain

10日所屬公司 J.tune Camp指出,16日凌晨將公開RAIN自己作詞作曲的數位單曲”釜山女人”。

“釜山女人”原本預計收錄在下一張專輯,但為了配合13日開始的全國巡迴(The Best Show),將歌詞內容等做了修改。

這次RAIN的全國第一次巡迴演唱會是他入伍前的最後一個演唱會,所以對他來說比任何時候都還要更努力。

他指名了第一個巡迴地點”釜山”,選定了曲目,配合在全國各地的巡迴改詞,預計在舞台上把新曲當作禮物直接送給歌迷。

RAIN的所屬公司方面說,”RAIN會竭盡全力投入在全國巡迴的日程中,”釜山女人”一曲預計不會進行放送活動,是只為前來參加演唱會的歌迷們獻唱的歌曲”。

另外,RAIN的”The Best Show”將會在8月13日、14日在釜山開唱,8月27日在大邱、9月3日在濟州、9月17日在光州、9月18日在大田、9月24日、25日在首爾舉行。

來源:newdaily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