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釜山女人"剽竊爭議

rain歌手RAIN發表的數位單曲”釜山女人”陷入剽竊的爭議中。

最近在一個社群網站上提出RAIN的”釜山女人”和美國知名製作人Raphael Saadiq的”Detroit Girl”非常相似的疑惑。

關於這件事,RAIN的所屬公司說,”會進行內部的探討。”

但是和RAIN共同作曲的作曲家A氏說,”沒有聽過’Detroit Girl’這首歌,關於剽竊的是非我覺得沒有回答的必要”,堅決了表明立場。

另外,關於RAIN這次剽竊爭議的事件,歌迷們說,”‘釜山女人’是為了當作禮物給歌迷的,卻陷入剽竊事件,好可惜”、”動不動就說是剽竊好煩”、”希望絕對不要是剽竊啊”。

來源:JTN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