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
韓國訪問年委員會活用了最近得到很多人氣的K-POP,舉行了以cover dance為主題的”韓國訪問年 紀念 2011 K-POP Cover Dance Festival”。

Cover Dance Festival將於9月3日在美國LA開始,到俄羅斯的莫斯科、巴西的聖保羅、日本東京、泰國曼谷、韓國首爾等進行二次決選,歐洲及其他國家的決選則尚在考慮中。

被選上的各國參加者將在三次最終決賽時被邀請到韓國慶尚北道的慶州,觀賞文化表演及與韓流明星見面,提供在新羅的千年古都慶州觀光的機會。並提供優勝者在韓流夢想演唱會的舞台上表演的機會。

韓國訪問年委員會選擇以女子團體KARA做為K-POP Cover Dance Festival的宣傳大使,將在10日Place Center的記者會上舉行委任式。

來源:donga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