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池城3週減重13公斤

池城

電視劇”守護老闆”的演員池城在忙碌的行程中也徹底的實施身體管理。

做為SBS “城市獵人”的接檔戲,於8月3日第一次播出的”守護老闆”是講述盧恩雪成為財閥3世車智憲的秘書後發生的各種趣聞,得到了好評。

尤其是飾演劇中莽撞的車智憲本部長的池城,最近藉著運動在進行身體的管理。

池城說,”每天在跑步機上跑40分鐘,做重訓20分鐘。最近只是做運動,3周就瘦了13公斤,還有常常吃SBS的餐廳,那裡有計算飲食的卡洛里,對體重管理也很有利。”

和池城親近的人士說,”池城跑步的時候都用盡全力在奔跑,以前在田徑賽中都是前幾名,我也和他一起跑過,他的體力真的沒話說。”

他還稱讚了池城說,”和其他浪漫愛情劇比起來,’守護老闆’會有比較多使用身體的場面,池城能這樣不疲倦的拍攝是因為他這麼的努力。”

另外,8月3日首播的”守護老闆”第一集收視率為12.6%(AGB尼爾森),第二集則上升到14.7%。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