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更多偶像參與 MBC K-POP

MBC Cover Dance Festival K-POP Roadshow 40120

看過 MBC K-POP 到俄羅斯進行選拔的片段沒有?(點我看報導

經過64個國家、超過1700隊伍參與比賽後,剩下66隊進入最後一輪的比賽囉﹗

最後一輪的比賽將在10月3日在慶洲舉行,韓國一些當紅的偶像,包括少女時代、Beast、MBLAQ 和 T-ARA 也會成為比賽的評委啊﹗而參與的隊不但可以在韓國旅遊8天,和一群韓流明星見面,參與一些文化活動。

最終優勝的隊伍,更可以和偶像一起在年底的韓流演唱會上演出啊﹗是一個非常難得的經驗。

想知道誰會脫穎而出,和偶像一起演出的話就要留意節目囉﹗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