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河智苑上了CNN首頁

河智苑
演員河智苑上了”CNNGo”的首頁。

CNN的”CNNGo Seoul“中以電影”第七礦區”回歸的河智苑” Korean action star breaks ground(韓文標題為-河智苑:等待她變身的理由)”為題,並且上了CNN的國際首頁

擔任”第七礦區”女主角的演員河智苑和CNNGo Seoul的記者見面,聊了在這部電影中自己要一直和CG的怪物打鬥,脫水和疲勞讓她不停的前往醫院接受治療,是一部這麼辛苦拍攝的電影。

河智苑的別名是”韓國的安潔莉娜”,雖然這個別名是很光榮的,但她說,事實上她的榜樣是梅莉史翠普,並不是好萊塢的性感女星裘莉。

從又可愛、又性感的角色開始,到殺掉怪物,強悍又勇敢的角色為止,都能完美消化的演員河智苑說,”我希望能像梅莉史翠普一樣,到50歲、60歲都還是演員”。並說,”希望能成為毫無困難飾演各種不同角色的電影演員”。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