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楊賢碩眼中的TEDDY

Teddy

楊賢碩
YG ENTERTAINMENT(以下簡稱YG)的社長楊賢碩說,2NE1的製作人Teddy是不管實力和韌性都是最棒的。

楊賢碩4日時向starnews表示,”97年通過在美國的甄選選出了Teddy,Teddy待在YG一下子已經超過10年了。”開啟了話題。

接著他說,”Teddy的創作力一直都引領著YG”,並且自信滿滿的說”在我看來,他是國內製作人中最棒的一個。”

楊賢碩還說,”Teddy過去主要製作了JINUSEAN的”A-yo”、”電話號碼”,Onetime的”滾燙”等Hip Hop音樂,最近則是往電子樂和搖滾樂等體裁的音樂發展。實際上就算說是Teddy製作了2NE1也絕不誇張。”並且他說,”Teddy和2NE1一起溝通,製作了音樂,也在2NE1的形象上起了很大的幫助。

“Teddy的音樂實力和過人一等的感性是連國外的作曲家都認證的,所以以後也是讓人期待的一位朋友。”

楊賢碩還笑著說,”是過去10年來一次都沒有讓我失望的帥氣的朋友,在個性上和我相似的部份很多。”

最後他還說,”以後會盡量讓像Teddy一樣的製作人透過YG出現,現在Teddy擔任著10幾名歌手的製作人。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