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izzy公開短暫的戀愛

Lizzy
女子組合After School的Lizzy公開了她學生時期獨特的戀愛經驗。

Lizzy最近在KBS 2TV的”Happy Together3-夏日特輯”錄影中提起 “中學時對其他學校的男學生很有好感,因為長的很像演員,真的非常帥,我故意對那個男生表示我有喜歡他的感情,結果二年級時他就聯絡我說交往吧”。

Lizzy還說 “因為是其他學校的學生,沒辦法直接見面,所以在休息時間或是午餐時間會通電話,享受短暫的約會。”,並說”但是,在學校課後典禮的時候,突然接到男朋友的電話,說我們分手吧!”還下了結論說”真是短暫的戀愛啊!”,引起現場一片大笑。

另外,Lizzy還說自己有好幾次都被男人甩掉,讓人十分好奇。想知道Lizzy被男人甩掉的原因嗎?請在4日下午11點15分(臺灣時間10點15分)通過KBS 2TV收看。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