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台灣版《原來是美男》

原來是美男

還記得2009年轟動亞洲的韓劇《原來是美男》嗎?這齣戲可以說是讓主演張根碩、鄭容和、李洪基、朴信惠…等人的知名度、人氣更上一層樓。日本在2011年首先翻拍了此劇 ,緊接著就是台灣囉!

今年初,在社群網站上有一段台灣版《原來是美男》的3分鐘預告公開!相信過去有看過韓版的人,都能透過這支影片一眼就看出哪個角色由誰出演吧!

尤其台灣的翻拍更邀請了在韓版飾演女主角的朴信惠出演,不過她只是短暫客串在教堂的聽音樂的韓國人。在這支預告中,我們也能看到朴信惠的身影,先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1s899A7Lw

(Auuki Wang@YouTube)

如果透過這支預告你還看不出來誰飾演哪個角色的話…沒關係,小編下面也幫各位做了對比圖,讓你一目了然。

 ─═♤═─‧─═♥═─‧─═♤═─‧韓版、台版主角比一比‧─═♥═─‧─═♤═─‧─═♥═─

黃泰慶 (汪東城 飾)

台灣、韓國《原來是美男》對比圖

高美男 / 女 (蘇笠汶 飾)

台灣、韓國《原來是美男》對比圖

姜新禹 (黃仁德  飾)

台灣、韓國《原來是美男》對比圖

Jeremy (蔡旻佑  飾)

台灣、韓國《原來是美男》對比圖

柳惠妮 (王思平 飾)

台灣、韓國《原來是美男》對比圖

相關劇照

台灣、韓國《原來是美男》對比圖

除了以上主角陣容之外,出演台灣版的藝人還有陳為民、包偉銘、田麗、大目、夏語心、小甜甜…等。而根據維基百科的透露,台灣版《原來是美男》預計今夏在台上映。

大家看了以上介紹後,是不是都在期待播出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資料來源:原來是美男@維基百科
ⓒ 圖片來源:原來是美男@SBS 官方網站、YouTube 裁圖
ⓒ 內文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