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車太鉉:9月第二個孩子誕生

車太鉉
演員車太鉉的第二個孩子將在九月誕生。

1日上午11點在首爾中區梨花女大100周年紀念館舉行了電影”冠軍”的記者會,出席的車太鉉做了驚人告白 “事實上9月我的第二個孩子要誕生了”。

車太鉉於2007年得子,在那之後相隔5年才生第二個孩子。

透過電影”極速緋聞”成為賣座演員後,車太鉉於去年再出演了”開心鬼”,他的每部作品都非常暢銷。

電影”冠軍”是由車太鉉、劉五性、朴河宣、金秀貞主演的作品,由”方糖”的導演李煥京執導。

這部電影是改編自2004年出道後,在國內的比賽中得到13次冠軍的跛腳馬”露娜”的真實故事,描述一個失去賽馬信心的騎士在和露娜的相處中,逐漸發現了比生命更重要的事情。

通過”極速緋聞”及”開心鬼”而顯示出票房威力的車太鉉,在戲中將以騎手李勝浩(暫譯)挑戰不可能的比賽,和女兒藝勝(金秀貞)將有許多精彩對手戲。

本電影將於9月首映。

來源:mydaily
撰寫: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