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洪基包包裡裝滿指甲油?

李洪基
偶像組合 FTIsland的成員李洪基說自己的興趣是指甲彩繪。

李洪基在1日播出的MBC藝能節目”來玩吧”中,公開了自己的包包。主持人劉在石及金媛熙因為在李洪基的包包裡發現了裝滿指甲彩繪用品的化妝包,而被嚇了一跳。

金媛熙驚訝的問說 “這是男人的包包對嗎”,而李洪基則說 “我自己做指甲彩繪”,並說”在這次專輯的主打歌’HELLO HELLO’的舞台上,為了能讓手動作的編舞更容易被看見,還到指甲彩繪店接受了建議。”

另外,一邊誇耀著自己的指甲,一邊說”我的手好像很漂亮呢,我現在知道女孩子為什麼要做指甲了,因為好像可以舒解壓力呢”。

來源:mydaily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