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五輯音源於2日凌晨公開,SJ成員們也更新推特請大家一起支持五輯Mr. Simple喔!

利特:
MR. SIMPLE公開!!!!!!大家請都聽一遍看看吧!!!^^ 會一直再聽第二遍 第三遍的~^^

希澈:
瘋狂SUJU 5輯出來了。不管誰說什麼,或引起什麼動亂,SUJU已經是世界最棒。就像最後一次一樣,要把全部都掏出來才行。果然真正的男人是簡單活著的Mr. Simple

附照片Super Junior 希澈

藝聲:
Super Junior正規五輯..今天公開了呢..真的是把所有事情都放下,用全力去做的專輯。請多多給予關愛,會更努力的..

東海:
Super Junior 5輯音源公開!! ELF們要一起跑起來嗎?? -^^-

厲旭:
<Mr. Simple> 的歌詞真是太~~~好了..讓人產生力量^^ 情歌很多 但是Mr. Simple不一樣 呵呵 抒情歌裡Kenzie的<暴風>真的像暴風一樣好棒^^ 東海哥的創作曲<Y>也好棒 13首全都..真的一首也不能錯過>< 呀

來源:利特、希澈、藝聲、東海、厲旭推特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