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ra說"穿不了復古衣裳"

T-ARA 後台
T-ara 公開了她們第一次看見 Roly-Poly 復古衣裳時的心情。那時她們去找金光秀社長,哭著跟他說沒辦法穿這種衣服。

她們說,這比”Bo Peep Bo Peep”的手套還要丟臉,因為太奇怪了所以很討厭,就好像跟著媽媽去跳蚤市場時會看到的衣服一樣。寬鬆的上衣、寬版的DISCO長褲、花花綠綠的上衣,甚至脖子上還要綁條領巾。

T-ara說,在還沒有對復古的知識之前,想像少女時代、KARA等其他女子團體一樣穿著漂亮、讓人驚豔的衣服,向金光秀社長說穿不了這種衣服以後,被社長罵了之後只好穿上了,但卻嚇了一跳。所有的人都看著我們,喜歡著我們。甚至在去參加活動時,或是去餐廳吃飯時,會有一些年長者問我們衣服去哪裡買的,讓他們想到以前的事情,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會湧上一股開心的感覺。

因此,要展現給大家什麼模樣呢?要給年長的人們什麼樣的回憶呢?其實也苦惱了許久。還有,現在也覺得復古的衣著很適合自己,成員們也都一直在努力讓自己穿的更復古。另外,T-ara的Euro Dance版本將於8月2日公開。

圖片來源:NEWSEN
新聞來源:sportskhan
翻譯/撰寫: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