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 仁順兒 Bobby Kim 尹民秀

還記得前幾天Kpopn為各位報導的“我是歌手”歌手的榮譽畢業嗎?三位元老級選手朴正炫、金範秀、尹道賢將於8月14日離開”我是歌手”。

據傳仁順兒Bobby Kim、及男子團體Vibe成員尹民秀將有機會成為”我是歌手”的新選手。

28日,有媒體報導仁順兒、Bobby Kim、尹民秀將從8月15日起填補三位元老選手朴正炫、金範秀、尹道賢離開節目後所留的空位,繼續與原來選手趙冠宇、張慧珍、金朝瀚、紫雨林繼續對抗歌藝。

節目組表示”從很久以前就向這三位新選手提出節目邀約,期望他們能為節目帶來不同活力與音樂元素。”

三位的經紀公司均表示並未有明確的參賽決定,但會積極的考慮。

現年54歲的仁順兒絕對是大前輩,強大的唱功和多樣的舞台表演讓出道30幾年的她成為音樂教母。代表曲有”天鵝的夢”、”Amazing Grace”、”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等。

仁順兒 – 天鵝的夢

(來源:cabuseong@youtube)

Bobby Kim的獨特嗓音及豐富的情感也為大眾所稱道,演唱過多首OST。代表曲有”度日如年”、”愛情…這傢伙”、”像個男人”等。

Bobby Kim – 度日如年

(來源:quanningjun@youtube)

尹民秀除了是Vibe成員,也曾是4men一員,歌唱實力不容質疑。代表曲有”酒”、”那男人那女人”、”即使恨也要再來一次”等。

Vibe – 酒

(來源:ldoupi12@youtube)

************************************************************************

雖然現在只是傳言,但若是真的話,那還是相當值得期待的,這陣容不輸之前的唷!

我是歌手 Fighting~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新聞來源:京仁日報、Naver
翻譯撰寫:Kpopn的Miluku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