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ilee 對決仁順兒,收視突破6%大關!

Ailee、仁順兒 (縮圖,來源:《Fantastic Duo 2》官網)(圖片來源:《Fantastic Duo 2》官網)

21日播出的《Fantastic Duo 2》節目是兩代歌后 ─ Ailee 與仁順兒間的火熱對決,根據韓國尼爾森的數據,收視率更衝上6.2%。

Ailee 透過《U&I》、《Singing got better》的合唱後,從五位參賽中選擇帶著安山韓牛出場的「韓牛小伙子」徐漢俊 (音譯,성한준) 作為最後合唱對象,兩人聯手帶來《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初雪般走向你》,充滿感情的細膩歌聲,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

《初雪般走向你》

仁順兒則是與上週節目中選出的「奉天洞更年期」─ 金允珍 (音譯,김윤정) 帶來《天鵝之夢》,同樣是情感濃烈的舞台,兩人的表演則帶出因時間流逝而磨練出來的滄桑感。

《天鵝之夢》

在激烈的對決之下,最後由仁順兒組獲得勝利成為本季第四代「Fan Duo」,同時也為節目締造高收視率;而下期的節目則是由 PSY、IU 展開對決,想必會讓收視率有更亮麗的表現,預計在5月2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20分播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opstarnews、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