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俞勝豪重返Drama拍攝工作

俞承豪

在前幾天,演員余勝豪遇到了一場嚴重車禍,除了造成骨折外,所乘坐的車子幾乎被撞毀。

儘管他的傷勢需要動手術來痊癒顴骨的受傷部位,醫生經檢查後還是允許他回到”武士白東秀”的拍攝現場工作。

他的醫生警告他絕不能讓臉上的受傷部位受到任何撞擊。隨著腫脹消下來,俞勝豪認為最好盡快回到拍攝現場。

代表表示:”俞勝豪會決定回去工作是因為拍耽誤到其他的工作,阻礙到拍攝的進度。”這決定是經過俞勝豪、他的母親和製作單位共同商議的結果。

他回歸的當天,製作人端上蛋糕表示歡迎並表明會給予他充分的休息機會。並將會重新修改劇本,減少他的動作場景。

**************************************************************

演員拍攝影片真的是一項很辛苦的工作,即使受了傷還要繼續工作。
除了佩服他的堅持與毅力也欣賞他成全大局的胸襟。
我們就把對他的支持反應在他的新作上吧。

俞勝豪加油!武士白東秀加油!

新聞來源:allkpop
整理撰寫:Kpopn的Miluku
傳仔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