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ra的咖啡店將要開幕?

tarascoffeeshop

女子組合 T-ara擔任模特兒且加盟為股東的咖啡廳”Page One” 將於7月31號在狎鷗亭隆重開張。
建立咖啡廳的Core Contents Media代表金光洙表示”T-ara不僅是模特兒同時也作為股東直接參與”這也吸引了許多公司的注意。
開幕會將在首爾江南區新沙洞640-11號舉辦。開幕的同一天,8月4日,”寄生靈”也會展開 “恐怖派對”。

話說近一年T-ara的成員們都在挑戰演恐怖片耶,加上鬼門要開了……希望我有勇氣去看寄生靈,買票來嚇嚇自己也不錯XD,大家有閒又有膽的話也趕快去電影院支持孝敏吧~~

來源: Daily K Pop News
撰寫:Kpopn的Isi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