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朴政珉的台灣偶像劇開鏡

朴政珉

SS501的政珉上禮拜來台灣Long Stay拍戲。另外,劇組也在這個禮拜一舉行開鏡儀式囉!!

政珉的官方Facebook:
朴政珉開鏡官方照

안녕하세요. CNR Media입니다.
박정민 군의 대만 드라마 고사 현장입니다.
더운 날씨에 고생하고 있을 박정민 군에게 많은 응원과 사랑, 그리고 관심 부탁드립니다. 감사합니다.

Hi everyone, this is CNR media.
This is Jung Min at the ceremony of wishing good luck for the drama shooting in Taiwan.
It’s really hot here. Please give Jung Min lots of love and support. Thank you.

大家好,我們是CNR media.
這是政珉在台灣開鏡拜拜的現場。
天氣好熱噢! 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政珉噢!!

*CNR是直接公布三種語言的公告喔!!真的是很貼心耶!kekeke

———————————————–
這個開鏡儀式對政珉來說應該很特別吧!搞不好這會是他第一次拿香呢^^
目前還沒有任何關於劇本、劇情的新聞發布,但相信不久後官方應該會陸續把資訊公開的。

牙牙在這張照片公布的時候,馬上跟朋友搜尋這個女主角到底是誰??
現在大多數的TripleS都認為這個女主角是演過艋舺燿輝的”林逸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其他的想法呢??

請大家多多支持在台灣努力拍戲學中文的政珉,也請大家不要去打擾他的私生活喔!!
平時拍攝行程已經很累了,政珉也需要自己的生活空間,如果有人一直跟著他的話,
可能會打擾到其他人或者是影響到拍攝進度喔!!
所以台灣的TripleS我們要給政珉一個美好的記憶,讓最愛秘密來台的政珉可以更愛台灣^^
之後牙牙也會幫大家整理政珉在台灣的動態和其他SS501成員的活動,請大家一定要密切鎖定KPOPN喔!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kekeke ——————
撰寫:Kpopn的牙牙
消息來源:朴政珉官方Facebook
圖片來源:朴政珉官方騰訊微博
轉載請註明:牙牙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다^♥^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