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High Cut 現正販售中

high cut 發刊活動

月初有跟大家說High Cut要進台灣了(看介紹請點我),全台7-11指定門市已經可以買到囉(點我看哪裡有)。

現在FMP外文雜誌網有推出活動,買台灣區發行的第一本,封面是車勝元,提供雜誌與發票合照,寄到kmag@fmp.com.tw就可以參加抽獎。 獎品是「最佳愛情」韓版OST,名額三名。活動截止日:2011-08-07 晚上11:59分止

還沒買的朋友,可以來看看這期有什麼精彩內容:

High Cut VOL.57 July 21~Aug 3/2011:車勝元(21407801008) 封面人物:車勝元

p.5 Cover Story
七月十五日的12點,為了搭乘返回首爾的飛機來到了上海浦東機場。剛才與女兒講電話時溫柔的語調,以及說起為女兒買了熊貓娃娃而拿出來展示的車勝元,像個傻爸爸一樣,跟他在上海拍攝寫真時充滿魄力的演員樣子全然不同。每天一大早,飯店大廳就擠滿了來看車勝元的影迷,可以直接感受到車勝元的人氣。
兩個月前,HIGH CUT在攝影棚與車勝元見面。在完成戲劇的拍攝以及預定的行程之後,為了拍攝寫真在七月十二日來到了上海,夏季的上海有著高於40度的酷暑,即使穿了無袖上衣待著不動也會直流汗的天氣;寫真的拍攝位於上海西南部外圍的大型電影拍攝場地展開,攝影組的工作人員不斷說著:「真的好熱!」,但在沒有電風扇的更衣室裡穿著皮夾克的車勝元卻什麼話都沒有說。在拍最後一個場景的時候下起雨來,於是急忙收拾了東西,前往晚餐的韓式料理店家。一進店裡車勝元就立刻點了青島啤酒,拿著斟滿啤酒的酒杯的他向工作人員說:「今天真的辛苦了。」獨孤,最讚!

p.16-30 上海 Noir – 上海的象徵物「外白渡橋」、「南京路」、「馬樂別墅」前,「最佳的男人」車勝元都留下了身影。骨子裡的真男人,男子漢車勝元所呈現的「上海Noir」。

精采內容

p.8 All Kill Note
˙劉在石為了現在20多歲青年們所唱的指南「言之命至」
劉在石在節目中揭露了自己的故事。演藝事業相當成功的劉在石,在節目中闡述了自己在20多歲時曾經相當辛苦的經歷。在西海岸高速公路歌謠節結束後,空無一人的舞台上,劉在石與李笛唱了這首歌。對於現在即將進入社會,還徬徨無措的20多歲青年們而言,這首歌可以成為很好的指南。人生是由你的想法定的,劉在石已經證明了這一點。

˙終於找到了第二個李孝利?
下了暴雨的〈Mnet 20’s Choice〉頒獎典禮,4Minute的泫雅脫下了紅色高跟鞋,光著腳表演了新歌〈Attention〉跟〈 Bubble Pop!〉。雨濕的長髮、媚惑的眼神、華麗的演出,舞台上的她讓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到泫雅發行Solo專輯為止,想被稱為「李孝利第二」的人很多,卻沒有一個能成為真正的「李孝利第二」。現在20歲的泫雅,將以更強烈的性感魅力奪走男人的心。充滿健康美的古銅色肌膚,性感的身材,美式的Funky裝扮以及Bling Bling的飾品…與全盛時期「10分鐘內可以誘惑住男人」的李孝利很相似。但若要成為真正的「李孝利第二」,要記住幾件事。李孝利的性感不是她的全部,而只是一部分,超過10年的時間裡她不斷嘗試新的改變,創造她自我風格的努力與自我啟發,才是她受人喜愛的原因。

p.43 4 People, 2 Weeks
˙被SM搶走的花式溜冰種子選手-f(x) Krystal
「李秀滿社長,為什麼把花式溜冰的明日之星培養成歌手了呢?」,最近SBS《星期天真好-金妍兒的Kiss & Cry》節目的觀眾,有很多這樣的抱怨聲。在《Kiss & Cry》的競賽中,第一次比賽Krystal以《羅密歐與茱麗葉》中的茱麗葉展現了出色的花式溜冰表演。在第二次比賽,Krystal則以熱情的拉丁舞曲做演出,並展現了高難度的托舉動作。而第三次競賽中,更是以「馬戲團」為主題,展現了在空中飛舞的表演。連花式溜冰的女王金妍兒也說「即使說是花式溜冰選手也會相信」,得到高評價的演出。不僅擁有適合花式溜冰的實力與外貌,Krystal在觀看其他選手演出時所流露的勝負慾也不容小覷,優雅的手勢與身體曲線,所有花式溜冰選手具備的條件都具備了。Krystal在《Kiss & Cry》節目中所展現的努力,讓她徹底的脫離了因冷漠的性格而造成的「非好感」印象。要在節目中留存至今,靠的絕不是天生的才能,Krystal與溜冰場真是絕佳的組合。

p.44 Hush – Hush
演藝圈是沒有忠誠的戰場。不過在激烈的競爭中還是有為彼此加油的友情,這次就來看看這些演藝圈內的朋友聚會。

-我是花生你是杏仁,「堅果類」
在新團體層出不窮的演藝圈中,產生了偶像們的聚會。彼此以堅果類的名字相稱的聚會「堅果類」就是其中之一。成員各自的暱稱是核桃(澤演)、可可(瑟雍)、松子(潤娥)、花生(Sunny)、杏仁(Tiffany)等等。在專輯的感謝詞中「堅果類」成員們常常會提起彼此,而成員有男有女,也造成許多粉絲的憂慮。

-ZoCallBall 雖然看起來有點瘋癲但越看越有魅力
以Super Junior成員希澈為中心的ZoCallBall,主要是以AB型人為主的聚會。主要成員有Super Junior的希澈、Supreme Team的Simon D、FTIsland的李洪基,再結合他們的好友而組合而成的龐大團體。成員張根碩、MithraJin、Mighty Mouth的生菜、FTIsland崔鍾訓、Beast龍俊亨、Trax政模等等,此外還有f(x)雪莉、CN BLUE鄭容和、Miss A佳等等關係親近的藝人。會長金希澈更
透過自己的推特發表了「會訓」-「為了玩樂要努力工作,為了自由要遵守規矩」。演藝圈的人脈王金希澈除了ZoCallBall之外的交際也是很有看頭的,與孫藝珍一起吃飯的照片,還有一起與孫淡妃騎腳踏車繞漢江一圈,此外還與李多海、宋智孝等女藝人都是好友,被認為是「美女藝人專家」。

看完上面精彩內容,會不會很想要收藏呀?

重點提醒:High cut除了指定門市販賣外,全台包含離島7-11門市都可以向店員預訂調貨喔~ 所以還是可以在離家近的7-11買到喔!!

 

來源:FMP外文雜誌網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