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太志-李智雅的離婚協議

徐太志李智雅

徐太志和李智雅的離婚事件,於29日經兩方協議過後告一段落。

李智雅的所屬公司Keyeast在這天公布 “兩方經過充份的協商之後,已於早上10點在法院達成協議。”

所屬公司公開了雙方同意的調解內容 “徐太志-李智雅離婚過程中兩方之間沒有金錢上的往來”

另外,兩方往後不能以彼此的婚姻關係或衍生出來的事件,再次進行訴訟、誹謗、金錢交易、出版、發行唱片等行為。

先前,李智雅於1月時對徐太志提出了要求撫慰金及財產分割的訴訟,這件事情在4月時被公開,兩人14年間的秘密關係才被揭露。

李智雅風波擴大之後,4月30日開庭,但徐太志並沒有同意對方的要求,因此至今一直在進行訴訟。

而調解內容則是針對這段期間內,兩方離婚與否這部份,”兩人的婚姻關係事實上在這次事件提出之前已經解決,但由於在法律上有一些瑕疵,為了杜絕紛爭才再次辦理這次手續”。

並決定兩方往後不可再追究民事、刑事上的責任,或提出任何問題。若有一方以彼此的婚姻生活為主,出版任何作品,要支付另一方兩億的賠償金。

Keyeast相關人士說 “希望以後不會再有關於這件事的誤會或是揣測的謠言,要向大眾說的是,希望能接受他們在作為藝人以前也是一般人,誠心地拜託大家,對於他們這些不能說出口的創傷和痛苦能夠給予體諒”。

來源:dongA.com
翻譯/撰寫: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