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暴雨讓IU的公司支離破碎?

LOEN
沒有預兆的豪雨讓IU的所屬公司LOEN娛樂以前的辦公室遭受波及。
27日在推特上以”IU所屬公司的情況”作為題目,上傳了很多照片。

這張照片是位於首爾江南方背洞一棟建築物的照片,倒下的樹和車輛一起壓毀了一棟兩層樓的建築,受災看來十分嚴重,特別是掉下來的招牌上寫著”LOEN”。

但是這是以前的辦公室,LOEN娛樂已從六月以後搬遷到三成洞,而方背洞受災的建築目前還沒人搬入,只留著一個以前的招牌。

LOEN娛樂方面表示”暴雨沒有對公司造成損害,希望在各地也不要造成任何災害”。

另外,從26日開始的地區性的豪雨使首爾的降雨量超過了400mm,但可能還會再增加250mm以上的雨量。

來源:donga
翻譯/撰寫: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