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X Logo 很喜歡突擊媒體的 YG Entertainment (YGE/YG Family) 昨日突然公布要帶著旗下藝人 Se7en、 Gummy、Big Bang 與2NE1 去日本開一場很重要的記者會並宣布一個很重要的事件:「YG Family 新聞」明天7月21日(周四)15:00(日本時間),USTREAM將直播 YG Family 未來活動的重大新聞。不要錯過喔! 原文:[YG Family News] 明日7月21日(木)15:00よりUSTREAMにて生中継での放送決定。今後のYG FAMILYの活動を大きく左右する超ヘビー級重大発表!是非お見逃しなく。 YGEX 記者會 雖然今日 Ustream 的直播剛開始聽不到聲音而延後了30分鐘,日本時間3:30PM,YGE 與 Avex 唱片公司一同宣布攜手合作,開闢一個叫做 YGEX 的新天空(合作公司叫做「YGEX Entertainment」)給「不是 J-pop 或 K-pop,而是讓大家視覺與聽覺的大突破的東西、音樂界的新歷史」。這個新聞很妙,因為 Big Bang 與 Se7en 在日本都簽給非 Avex 的唱片公司。 約50分鐘的記者會中,Se7en 表示已經錄製了一首新日文專輯的歌曲、太陽表示在做英文 Solo 專輯、勝利與 G-Dragon 也各自有日本的活動,而 2NE1 最近才出了新的日文與韓文作品。每次作品都隔很久的 Gummy 也在努力中了。 勝利和太陽在記者會中互動很可愛,一直對看與交換表情。GD 則是表現的非常正經與穩重。 YGEX 記者會 YGEX 記者會 Dara 每次講話都用韓文,但最後一句都是加驚嘆號的日文詞句,如 “ganbesu yo ne!” (我會加油!!!),主持人大誇 “kawaiiiii!!!” (好可愛),而 Minzy 是 2NE1 的日本擔任,每次說話都展現小女孩的靦腆與可愛,全場 “aw…” 的可愛驚嘆聲音! YGEX 記者會 YGEX 記者會 YGEX 記者會 記者會並沒有透露這個公司會做什麼、會怎麼合作,但他們的目標與決心是要把日本與韓國的娛樂文化事業結合,創造更新的一片天。 雖然今日大聲沒有出席此活動,有些歌迷表示有點失望也非常想念他,但是請大家保有對大聲與YGE的信心,也希望很快再次看到他的笑容。 大家期待 YGEX 的作品嗎? 來源:YGX 記者招待會 (http://www.ustream.tv/channel/ya20110721 現場直播)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a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