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敏英最好的朋友是...?

梁真星&朴敏英

朴敏英最近在她的twitter上向大家介紹金娜娜“最要好的朋友”

7月19日,她寫說:「金娜娜警衛最好的朋友是申恩雅警衛^–^ 你的隊友是高奇俊還是食重大叔呢?」,同時則上傳了一張娜娜與恩雅的合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們燦爛的笑容,並親密的靠在一起,展現兩人的好友情!

而網友們則回覆說:「兩人在現實也是好朋友阿」、「我的視線不能離開這張照片」、「兩人都好漂亮」…等

有在觀看城市獵人的劇迷們,應該知道娜娜在劇裡的好朋友是恩雅(笑),不過恩雅一直誤以為著潤成喜歡她,呵呵~~

你覺得你的隊友會是誰呢?高奇俊?還是食重大叔呢?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朴敏英的twitter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