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孝盛上傳可愛的素顏照

孝盛

孝盛公開了自己的素顏照片!?

20日,Secret官方me2day上了一張照片並更新留言”不是在廣播電台,也不是在音樂節目,更不是在演唱會上。我已經很久沒在練習室拿麥克風那麼長一段時間了,感覺很新鮮。Secret最近正很努力地練習。謝謝大家給予”星光月光”那麼多支持與愛護,請期待我們的下一張專輯!”

照片中,孝盛握著麥克風並擺出排練中的模樣。舞台上常見的煙燻眼妝也看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素顏的清新模樣。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評論”即使沒化妝也很可愛”及”還是好漂亮!”等言論。
Secret已於上周17日SBS”人氣歌謠”節目結束了”星光月光”的宣傳活動,正準備在8月3日發行日本正式出道曲”Madonna”日文版。

Secert – Madonna (Japanese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7gL2mIJcQ

祝福Secret在日本出道大成功。
也希望他們能多照顧身體,可別累壞了!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kd771116@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的Miluku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