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鐘碩在新戲中的造型

李鐘碩

7月15日,李鐘碩透過的經紀公司的官方me2day上傳了一張他在「High Kick 3」裡的新髮型照。並寫道說:「雖然雨天會讓人沉悶,在這時候,我看一部電影,看電視劇,看一本書,或想像不同的人的生活。”High Kick 3裡的安鐘碩(劇中的角色名)”是什麼樣的性格?我也真的很好奇。」

照片中,李鐘碩在咖啡廳裡,帶著標準的黑框眼鏡和穿著白襯衫,低著頭喝著咖啡。

網友們回應:「我們開始好奇你在劇中的個性」、「快點上電視!」和「他就像一個高中生,他的青春魅力看起來不錯。」…等

李鐘碩將在9月份即將上檔的「High Kick 3: 復仇的短腿」中演出。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