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yeri的四格魅力自拍照

Hyeri

Girl’s Day的忙內Hyeri在今天上傳了一張自拍照至twitter上,展現四種不同的魅力表情。她表示今天穿上twinkle twinkle的服裝,所以心情也相當開心,還有順利完成了音樂中心的演出。

而網友們看到這張照片後的回應是:「越來越漂亮了呢」、「真優雅」、「你的嘴唇好可愛」…等

YilinG也覺得twinkle twinkle時期的服裝好可愛>____< ,忙內Hyeri也越來越漂亮了呢~!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Hyeri的twitter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