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天動如何看待Dara的髮型?

天動

MBLAQ的天動表達了他的意見,是關於親姊姊Dara的髮型。

在接受採訪時,天動表示:
我本人看到時也嚇到了,但讓我很忌妒的是,姐姐的歌曲和她的髮型非常的合
事實上,私底下很少看見姐姐的髮型有變化,但通過MV和電視放送看見那些髮型之後,我依舊認為,像平常一樣,那是我姐姐。
而有很多人會想說,有這麼多髮型,為什麼她要選擇這樣獨特的髮型呢?但實際上,這就是2NE1。
雖然我姊姊一個人時可以很漂亮,但是在2NE1中,她可以以獨特的髮型推翻這些原有美貌,但這絕不會減少她的美。
6/27當Dara的Vegeta髮型成為熱門話題時,Dara則在她的me2day上說:「我問天動”我這樣是不是很奇怪?” 他笑著說”不會”。」

太可愛了這對姐弟!!! 他們都這樣互相支持的彼此,好棒~~~而且我覺得天動也說得很好…這就是2NE1阿!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