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大聲車禍難以達成共識?

大聲 車禍

2011年7月10日,大聲車禍死者的家屬接受韓國媒體Dispatch News的採訪並表示雙方尚未達到共識。

家庭成員”A”說:「彷彿我的孩子被殺了兩次,我只能哭。」

根據此報導,YG Entertainment (YGE) 目前為止跟家屬聯絡了兩次:第一次YGE交付了大聲一方的說詞,而第二次是雙方的討論,但由於第二次的討論中起了衝突,目前雙方並沒有保持聯絡。

A接著對 Dispatch 說:「起初,他們說會盡一切可能,還要求我們相信,一副他們會出所有喪葬費用和補償金的樣子。因為他們是”YG Entertainment”,所以我們相信他們。現在,我們採取正式的步驟來要求賠償,一切都變了。我覺得我們被忽視了。」

死者 玄先生

雙方目前在三個點上發生衝突,最大的衝突點在於賠償的總金額。根據此報導,死者家屬要求了法律上的 “標準金額”,而YGE只想給”足夠的慰問金額”。很遺憾的是,這兩者的金額天差地遠。

A說:「什麼是 “和解慰問金”?這根本是跟我們孩子的生命做交易。我們到底可以用這筆錢來做什麼?YGE提出來的金額,我們不能就隨隨便便、無關緊要的接受。他們提出的數字把我們家孩子的死亡弄得好廉價,讓人遺憾;這是不夠的。」

根據家屬,他們第二個問題在於YGE態度上的轉變。A含著淚水表示:「錢並不重要。如果我們的孩子活過來,就都沒關係。我們要的只是一顆誠實的心,YGE 卻只有跟我們連絡討論慰問金,讓我們感到屈辱。」

A說:「他們問我是否看了SBS電視台節目《We Want to Know the Truth》 (直翻:我們想知道真相)。他們宣稱大聲撞到的不是正常的路人,而是一個本來就已經要死的人。當時想要馬上離席、離開那場景。沒錯,我們的小孩在這事件上的確有責任,可是現在這樣說對嗎?」

A繼續說:「警方都已經表示死亡原因是大聲的交通事故,但YG利用了電視節目來狡辯。聽到這樣的說法,我內心感到很黑暗。我問自己是否YG不相信警方的話。」

大聲車禍圖

此報導說:「目前,雙方似乎根本無法達成共識。家屬表示由於YG並沒有很積極地要妥協,要達成共識很難。」

家屬說:「我們現在甚至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要跟我們和解。這不是一場交易。我們不接受他們就這樣丟個金額給我們,然後跟我們說同意的話,再跟他們連絡。對於他們這種作風,真的很令人困惑,他們到底在想什麼?」

家屬還透漏了令人震驚的YGE聲明,還說聽了此聲明後懷疑公司到底在不在乎大聲這個人。家屬表示:「YG告訴我們,他們並不會失去什麼。即使沒有大聲,Big Bang 還是很賣,而且他們有的是時間,反正大聲要回歸還需要一段時間。他們就說他們也不匆忙。如果他們對大聲都這樣,那對我們的孩子又是抱著什麼樣的態度…?從他們身上,我找不到一絲對人的尊重。」

Dispatch 在做完與家屬的訪問後,連繫了YGE,而YGE代表人說:「我們正在努力的達到共識,我們雙方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建議上的偏差。我們正在和平的調解。」

此報導出示後,大聲的後援會/粉絲團體 DCDS 發表了以下聲明:

給大聲的粉絲:

今天,我們打電話給 YG 詢問他們對於這篇 Dispatch 報導的看法。

我們得到的回應是:「YGE 已經在努力了,也請大聲的粉絲給他們一些時間並相信 YGE。他們表示,在達到和解的談判中,他們將尊重大聲、死者與死者的家屬,努力的做到對當事人最好的。所以,如果您從媒體與報導上看到任何消息,請不要誤會並等待大聲。謝謝大家。」

來源:iBigBang, bigbangupdates, Dispatch
翻譯/撰寫:Kpopn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