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izzy的未來計畫

After School Lizzy

After School的Lizzy日前接受Star News的採訪。

關於她的”商標”釜山口音,

Lizzy說:「正常的首爾發音我其實很流利,但表演中總是很緊張的注意自己的語言,所以這自然而然地造就了我的性格。」

不過,她並不打算維持”釜山女孩”太久的時間:「我不能永遠堅持下去,還有其他事情是要做的!」

其中一個目標是成為某個MC:「我的夢想是成為像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一樣。
在此之前,我想成為一位音樂節目的MC,但我最近也得到各式各樣的MC。
今後,我想成為能讓觀眾感到安心和理解他們,當然也能讓他們一起大笑。」

然而Lizzy當初並沒有這些想法,原本她想成為一名廣播記者,甚至想在大學進入新聞系。
但是當她在高二跟朋友到”Superstar K”試鏡,最終進入Pledis Entertainment。

Lizzy對於她選擇的道路沒有後悔:「一切都變得很有趣!無論是After School或橙子焦糖的宣傳活動都很有趣,
因為兩團是如此不同,而拍攝戲劇《全部我的愛》讓人們認識我,當我去超市時,有人會認出我並且給我東西吃!」

Lizzy投入許多精力在她的演技上,而她也透漏自己維持健康的方法,
更聲稱沒有一項運動沒有嘗試過,包括羽毛球、籃球、游泳、跆拳道等等。

雖然Lizzy在《全部我的愛》的演出讓人聯想到現實中的個性,
她仍想在電影或戲劇上有更多演出的機會,目前讀過幾部劇本,也正解決她的口音。

「我想表現出更多不同面的自己。」她說道。

—————————–

看完這則訪問有沒有更加了解Lizzy呢?
也請各位繼續關注After School和橙子焦糖的活動喔!

來源:allkpop / Kpopn媒體庫
翻譯/撰寫:Kpopn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